共青团工作

数统学院开展“文明礼让”公交站台秩序员志愿活动
2018年03月15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开展“文明礼让”公交站台秩序员志愿活动

----雷锋月活动一

2018年3月20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这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志愿者们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六个一”学雷锋志愿活动,去到天剑社区,配合社区居委会开展了“文明礼让”公交站台秩序员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进行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手持印有标语的告示牌,对公交车上下车的秩序进行疏导,并帮助老年人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群上下车,志愿者们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给社区干部群众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赢得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

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这些都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相关部门及领导的支持。志愿同行,你我同心。正是在我校良好的教育下,才培养出了这么多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能够在现在及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