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数统学院举办第十次双代会
2018年06月08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举办第十次双代会

6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文科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院党委书记张宏伟、副书记马丽,院团委书记郑国义、辅导员杨爽、柳映堂,以及170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文丽丽指出:数学作为基础学科在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等方面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与意义。数统学子是长理培养的创新型人才,理应肩负起建设科技强国的时代重任。张宏伟讲到:本次大会是我院团学工作承前启后,既往开来,续写辉煌的又一次青春盛会。希望要以此次青春盛会为契机,再次铭刻初心与使命,再次传承光荣与梦想,秉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传承学院的各项优良传统,不忘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全院学生的服务员;希望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一定能不负使命、勇担重任、坚定不移、砥砺前行、续写新篇。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顾娜悦作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主席团分别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随后,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演讲期间,虽然每位候选人只有三分钟演说,但是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干部的正确认识,以及对工作的热情与期待。投票后马丽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对代表们提出了将本次团学精神传达到身边每一位同学,使各个班级在分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更好地开展活动的殷切希望,最后郑国义书记宣布计票结果。

本次干部换届选举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学生干部队伍选拔优秀人才。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同时也提高了组织的团结力、凝聚力与影响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