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数统学院常青数志愿者展开泉塘益空间服务活动(3)
2018年07月14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常青数志愿者展开泉塘益空间服务活动(3)

7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常青数志愿者展开长沙县泉塘益空间志愿服务活动的第三天,小朋友们和志愿者在一起度过了忙碌而富有意义的一天。

上午,全体人员在益空间集合乘车前往万家丽文化观光园,到达目的地之后,大家先进行了拍照留念,以纪念此次有趣的出行。然后上至11层,一同参观历史文化馆,名人馆以及湖湘名人馆。参观过程中,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井然有序,举止文明,保持了馆场良好的秩序。结束参观,大家回到了益空间。在简短的午饭午休时间之后,小朋友们便开始写作业,在老师耐心指导下,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作业。接着,每个人依次分享了上午参观文化观光园的感想,大家根据自己的生活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以及参观后的感受。每个同学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最后,老师组织大家一起进行了脑筋急转弯小游戏,在一番“脑力搏斗”后,老师根据每个人一天的表现情况进行考评,并对优秀的同学发放了奖品,以鼓励每位同学都更加认真,更加积极。

通过14日的活动,小朋友们不仅感受到了快乐,还学会了怎样文明参观。老师们也加强了对小朋友们的了解。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