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数统学院常青数志愿者展开泉塘益空间服务活动(4)
2018年07月15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常青数志愿者展开泉塘益空间服务活动(4)

7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常青数志愿者展开长沙县泉塘益空间志愿服务活动的第四天。为了增加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志愿者们组织了一次充满乐趣的亲子活动。

因为此次三下乡活动的主要服务对象是泉塘街道的流动儿童,他们的父母由于忙于工作,不能在假期照顾孩子,而为了让孩子们在假期多一些成长经历,故报名此次以流动儿童为专题的夏令营。所以为了让父母给予孩子更多的陪伴,志愿者们组织了小朋友们及家长一同参与浏阳大围山黄石洞的漂流活动。孩子们在家长与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集合前往了浏阳大围山黄石洞景区。在享受完一小时的自由活动之后,下午一点之前,大家换好衣服开始漂流。漂流过程中,小朋友们用准备好的水枪、勺子打水仗,家长们也耐心的陪着孩子,大家玩得十分开心。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此次亲子活动圆满结束。最后,所有人员统一坐上大巴安全返回益空间。

此次亲子活动,不仅实现了孩子们心中小小的漂流梦,更为孩子们和父母创造了互相陪伴的宝贵机会,相信此次活动之后,孩子们与父母之间的关系也会更近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