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数统学院常青数志愿者展开泉塘益空间服务活动(5)
2018年07月18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常青数志愿者展开泉塘益空间服务活动(5)

7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常青数志愿者展开长沙县泉塘益空间志愿服务活动的第七天。为了培养小朋友们对动物的喜爱以及对生物的兴趣并了解中国茶文化,志愿者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虎园、标本馆和金井茶园。

首先,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来到了湖南林业虎繁育示范基地参观虎园。在这里,大家了解到了各种各样的虎,有东北虎,华南虎,白虎等。同时,每个小朋友也都认真仔细的观察了每种虎的形态及动作。参观完虎园,小朋友们进行了简单的休整,之后来到了标本馆。标本馆里丰富多样,小朋友们不仅看得开心,同时也增长了见识,认识了很多不同种类的动物。最后。大家一起乘车到达金井茶园。来到茶园,导游先向大家介绍了茶文化,然后带领大家到制茶场地参观,并教大家学习制茶步骤。大家认真学习,并在沿途的茶树上采茶进行实践。在大家积极努力的学习之后,一天的活动也随之结束。大家顺利返回到益空间。

此次外出参观活动,不仅给孩子们的生活添加了另一番乐趣,还增长了孩子们的见识,使孩子们认识了更多的动物,并了解了中国的茶文化。活动达到预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