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数统学院召开善行一百志愿者培训会
2018年10月27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善行一百志愿者培训会

10月2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金盆岭14教3002召开善行一百志愿者培训会,此次会议2017、2018级部分学生参会,由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敖璇主持。


会议伊始,同学们观看了“善行100”宣传视频及来自老师的鼓励视频。接着,实践部张荣燕从项目口号、包裹类型、捐款反馈、报名方式向大家一一进行介绍,并强调了活动过程中的表达方式。随后,敖璇详细讲解了善行一百活动的劝募流程。然后,去年劝募中的星级志愿者康健同学就自己去年的劝募经验进行分享并向各位志愿者提出三点建议:提前准备好合适的措辞、有勇气、有耐心,并为大家加油打气,鼓励大家遇到困难不要轻言放弃,积极劝募。


最后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负责人也认真为大家解答所提问题。相信在接下来的劝募过程中,数统学院的学子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劝募过程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