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数统学院开展善行一百劝募活动
2018年10月29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开展善行一百劝募活动

   10月27日至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善行一百劝募活动,由学院实践部组织30余名志愿者参与劝募。


此次劝募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首先所有志愿者统一集合并分成小组,领取劝募工作牌和活动介绍资料。接着劝募正式开始,面对陌生人,大家积极上前介绍并询问意向,过程中,同学们礼貌待人,言行举止得体大方,遇到困难不气馁,越挫越勇,充分体现了数统学子不轻言放弃的执着精神。在劝募成功时,志愿者们还与爱心人士合影留念,记录下了美好的瞬间。最后,经过两天的辛苦努力,同学们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募得美术包17 个,温暖包1个,合计1900元,成功为19个孩子争取到爱心包裹。


通过这两天的尝试,大家都备受激励,相信在接下来几周的活动中,志愿者们能用更好的方式进行劝募,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为志愿服务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