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数统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二届五星大赛初赛
2021年04月04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二届五星大赛初赛

2021年4月3日数统学院于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9顺利举办第十二届五星大赛初赛,团委学生会文娱部组织策划。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便早早来到比赛现场,现场工作人员负责收拾场地,他们摆好桌椅调试好音音量,静待比赛正式开始活动伊始,主持人先上台简单介绍比赛赛制、评委、奖励机制等,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尽管舞台不大,但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对待此次表演,有手指在钢琴键上跳跃,完整流畅弹完曲子的她;有拿吉他闭眼沉浸在他自己小世界里安静演唱的他;有完全放开自己,随音乐舞蹈的她;也有在党成立百周年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他;还有英文歌、粤语歌、说唱、流行歌等一共28个节目。慢慢地,比赛接近尾声,大家一起拍合照后,初赛结束了。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工作人员的悉心准备,更离不开参赛选手的积极排练与配合。相信此次比赛不仅仅是为校复赛选出优秀选手,更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相信他们一直在进步,他们一定能走上更大的舞台。(图/高麦 文/王鑫瑶 审/柳映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