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年05月18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517日清晨,一声齐步走,全体肃穆。迎着朝阳,国旗班同志们步伐整齐,护送鲜艳的五星国旗进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在国旗下开展了“学史崇德”的主题演讲活动。

国旗下,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热爱祖国,服务人民!”,誓言铿锵、回声嘹亮,深情诠释了数统学子立志成才,为国奉献的决心。

学生代表仲珂宏发表演讲:“要用信仰支持理想,让思想与行动跟上时代的发展,珍惜当下把握未来。”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张紫嫣发表“学史崇德”主题演讲,“我替您看见了,而且比您想象的还要好”,带我们重温革命烈士方志敏的事迹,号召同学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奋斗,用汗水凝聚磅礴奋进力量,续写新的百年传奇。

党委书记张宏伟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鼓励同学们,心中有爱有情怀,德才兼备,在工作学习中锤炼品德,在民族复兴的长河中,为国家为人民奉献青春。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回顾历史,是为了展望未来。不忘历史,才能明起所趋,崇德力行,方能行稳致远。展望未来,长理学子信心百倍,豪情满志!(图/记者团,文/许志慧,审/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