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京颐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2018年09月03日 | 点击次数:

创造“颐鸣京人”的未来

                             ——京颐集团2019校园招聘

一、公司概况

京颐集团(kyeegroup.com)致力于成为医疗信息服务领域的专业孵化平台。基于其核心竞争力,京颐集团努力培养一批代表未来行业方向、并可成为医疗创业发展推动力量的优秀企业。其旗下已拥有京颐股份kyee.com.cn)、趣医网quyiyuan.com)、飞医网feiyi.com.cn)、趣护网2060LAB京颐投资等成员企业。

凭借深厚的医疗IT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及创新机制等核心竞争力,京颐集团全面布局智慧医疗、互联网医疗、医疗服务等诸多领域,搭建专业的医疗IT孵化平台,积极开展医疗领域投资,不断践行借助先进技术构建全新服务体系的价值观,创新医疗服务模式。

其旗下企业京颐股份、趣医网连续多年被多个主流评级机构评选为最具价值投资企业。京颐股份连续两年荣登福布斯中国非上市潜力企业百强榜。这些企业展现了良好的成长性,为京颐集团的生态奠定了良好基础。

基于深耕医疗信息化超过14年积累的竞争力,京颐集团坚持以创新、坚持、团队为核心发展元素,秉持京颐的产品及服务,帮助社会改善民生的信念,立志成为一家受社会、股东、员工尊敬的企业集团,以期持续为社会及行业发展创造价值!

二、招聘说明

招聘流程:在线网申→ 校园宣讲&现场笔试→ 面试→ 录用offer→ 报到入职

招聘对象:2019届国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IT类岗位: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自动化、信息技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蓝狮计划: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系统科学、地理学等理学相关专业;机械工程、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医学信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工学专业。

蓝鲸计划: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文史类、师范类专业优先)

公共职能类岗位:专业不限

网申开始时间:815

网申地址:zhaopin.kyeegroup.com(有且仅接受网申,作为唯一简历投递渠道)

扫描二维码:

宣讲会等校招行程安排,后续将通过“京颐集团招聘”公众号等渠道推送,请持续关注。

若有其他疑问,欢迎来电咨询:021-34772898-806(人力资源中心)

三、招聘职位

(一)软件工程师(80名,工作地点:上海、西安)

1、你是否想要成为JavaWeb前端、.Net、嵌入式、AndroidIOS、数据等某一领域的专家?亦或是当前最热最火的全栈工程师?

2、你将有机会发现问题,洞察需求,设计解决方案,并开发出初始版本的互联网产品;

3、跟随最顶尖的技术,成为大家心中的大神。

我们眼中的你:

1、对技术有足够的好奇心、勇于挑战新技术、敢于解决难题;

2、有一定的程序设计基础,前端HTML/JS/CSS或后端(C++/SQL/C#/Java/Node.js)

3、熟悉主流数据库基本操作;

4、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在压力较大和紧张的情况下,能保持基本的聆听能力;

5、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测试工程师(20名,工作地点:上海、西安)

1、致力于公司软件产品的测试工作以及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

2、善用你的慧眼发现产品质量问题,用你的慧心防范产品潜在风险;

3、为公司软件产品的质量、安全及用户体验保驾护航。

我们眼中的你:

1、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掌握软件工程基础知识,熟悉软件测试理论和方法,逻辑思维能力强;

3、良好的文档写作能力;

4、追求完美,工作细致,有一双善于发现bug的眼睛。

(三)实施工程师(50名,Base地:西安、上海;工作地点:全国)

1、负责公司产品及系统的实施工作,推进项目顺利进行;

2、为用户提供现场技术支持,是公司产品和用户之间的重要桥梁;

3、你将有机会去到祖国的大江南北,是一个“外交官”,同时也是一个“背包客

我们眼中的你:

1、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OracleMySql及其他数据库操作;

2、有较强的分析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较强的质量意识、文档编写能力;

3、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4、良好的职业素养、表达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四)现场开发工程师(20名,Base地:西安、上海;工作地点:全国)

1、负责公司产品及系统的现场开发工作;

2、负责公司产品及系统的安装部署、需求确认、应用培训、推进项目快速验收;

3、负责公司产品的售后维护工作。

我们眼中的你:

1、熟练掌握SQL ServerOracle等数据库相关开发知识,具备良好的SQL脚本编写、优化、分析能力;

2、具备良好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可适应长期出差。

(五)UI设计师(5名,工作地点:上海)

方向: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美术等方向

我们眼中的你:

1、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熟练掌握SketchPSAIAE等常用设计工具,能够独立完成软件界面、图标等主题设计;

2、对配色有敏锐的洞察力,在C4D/视效、艺术设计、GUI等方面有突出亮点;

3、对设计有要求,对品质有坚持,不盲目,不固执;

4、积极乐观并善于思考,保有良好的沟通合作及乐于分享精神;

5、对设计、产品、交互和行业发展趋势有关注,愿意寻求创新改变者优先。

(六)运营专员(5名,工作地点:上海)

方向:医学类、公共卫生、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统计学、工商管理等

我们眼中的你:

1、对数据敏感,能从数据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2、卓越的逻辑思维与分析能力,能够独立开展数据调研工作,规划和制定数据监测分析机制;

3、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表达能力、活动策划及推广能力;

4、拥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做事认真严谨。

(七)职能大管家(10名,工作地点:上海、西安)

方向:人力、行政、市场、企业文化、商务、法务、财务、流程管理等

我们眼中的你:

1、了解IT及互联网前沿技术,对互联网、移动医疗行业有强烈的好奇心和兴趣;

2、人品正直,性格开朗,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扎实的文字功底;

4、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全面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

(八)蓝狮计划(30-50名,Base地:西安、上海;工作地点:全国)

 “蓝狮计划即京颐集团优秀综合人才储备计划。旨在为公司培养一批贴近公司业务、擅长项目管理、熟悉用户需求的优秀人才;我们将在应届高校毕业生中,选拔综合素质较高,具备较强责任感及客户导向意识、心态成熟且敢于挑战困难的人才。经过1-2年实施项目的实战锻炼和培养,成为集团未来各业务线骨干。

蓝狮计划:

1、你是否想在不同项目需求、技术挑战、合作伙伴中历炼和成长?

2、你将为用户提供现场技术支持,负责公司产品及系统的实施和现场开发工作,作为公司产品和用户之间的重要桥梁;

3、你将在工作实践中成长,有更多的职业发展通道(如:产品、售前、运维、销售、项目管理、数据库管理等)。

我们眼中的你:

1、搞得定项目、撩得了客户的靠谱青年;

2、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OracleMySql及其他数据库操作;

3、良好的的逻辑分析能力、沟通和应变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4、吃苦耐劳,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九)蓝鲸计划(20名,Base地:上海;工作地点:全国)

销售团队是京颐集团最强战队,为了让团队充满新鲜的血液和力量,我们在寻找最具战斗潜质的你。我们将在应届高校毕业生中,选拨综合素质较高,敢于冲在一线、勇于挑战困难且具备销售潜质的人才,将之培养成技术与销售技能兼备的销售管理型人才。

蓝鲸计划:

1、你是否看好医疗信息化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既想加入IT行业,又想涉足医疗领域;

2、你即将跟随大牛学习专业技术技能,也将于一线战场大显身手;

3、你将成为销售管理型人才,双岗技能兼备,晋升HIT行业精英。

我们眼中的你:

1、对销售有足够的热情,敢于走进业务前线,勇于挑战困难;

2、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与应变能力,较强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

3、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在压力和紧张的情况下,能保持基本的聆听能力;

4、勤奋肯干、积极进取,班委、学生会干部、校园活动或社会活动活跃分子优先考虑。

四、福利

  别人家有的,咱都有:

五险一金;年假、婚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陪产假、恩恤假等法定年休假。

  我们还有:

餐补、通讯补、出差补、电脑补、房补等温情补贴;生日会、团建、年度旅游、转正礼包、节日礼品、消暑下午茶、每天不重样儿的零食等员工关怀;年度体检、常备药箱等健康保障;不扣钱不难受的带薪事假;结婚、生娃等工会贺仪;更有跑团、台球社、读书会等精彩社团期待你的加入;对于优秀员工,我们将提供车基金、股权等更多激励。

  培训与人才发展:

完善的培训和多方位的职业发展通道,如菁英计划、蓝鲸计划、蓝狮计划等培养项目。

五、公司地址

公司总部: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595号上影广场C9

西安技术中心: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高新六路42号中清大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