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
2018年09月04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

为指导和动员2015级学生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质量,9月3日中午12:4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A100召开了2015级学生就业动员会议。

首先马丽书记在会议上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学生就业情况,提醒15级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二、培养自我意识,做好就业准备并指导了简历的制作,强调指出同学们要实事求是诚实守信。

 

随后年级辅导员肖凤对今年的就业政策进行了说明,指出今年起学生需网上填报信息后生成《三方协议书》进行打印,学生们要重视到位。接着她对长沙理工云就业平台相关信息填写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向学生们普及了《报到证》的开具、档案户口的转接帮助学生提前了解签订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此外肖老师还2015级毕业生相关日常管理与事务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毕业生请假销假制度、毕业生评奖评优等相关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