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大会
2019年03月21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大会

320日中午13点,数统学院在理科楼A200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2015辅导员杨爽2017级辅导员崔培东及学院2015部分学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马丽就现场同学考研、就业的情况进行了大致的了解,向大家详细讲述了企业的招聘模式,并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是先就业后择业,眼光放长远,多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第二是多学、多看,要对自己有信心;第三是抓紧时间,抓住机会,多看校招企业,多跑跑招聘会。

 

其次,马丽向大家讲述了面试过程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一定要勇敢、自信、执着,并强调把握机会,把目放长远,做两手准备,多面试几家企业,吃苦在前。

最后,马丽从生活的角度出发,告诫同学们,在为了目标努力奋斗的同时,一定要养成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整理好寝室内务,为自己营造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