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数统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30日 |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年9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A200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年级辅导员庄奕及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马丽分别从市场外部环境和社会人才趋势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针学院毕业生就业信心不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先就业再择业,利用好学校引进的企业资源,充分做好准备,主动出击;二是在简历制作和面试过程中学生要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讲诚信,不能造假;三是正确面对就业,找准定位,全面客观分析自己,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是否适合考研。最后,庄奕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安全注意事项,同时强调了国庆假期安全事项,要求学生合理规划好假期安排。


                                   (图/杨敲民,文/庄奕,审/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