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数统学院召开2017级就业动员会
2020年09月08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2017级就业动员会

91日下午15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理科楼A200会议室召开2017级就业动员会,年级辅导员杨爽老师,就业专干崔培东老师及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崔培东结合模拟面试场景的视频,向同学们讲解有关面试时应注意的各个事项,提醒同学们在面试时应注意自身仪容仪表、提前反复演练、询问通知结果的时间等方面内容,并向同学们介绍如何通过云就业平台获取企业的招聘信息。随后,杨爽从简历制作、应聘前准备两大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于简历制作方面,她指出:应认真制作自身简历,不写无用信息,做到计算机程序式的版面,并注意数字与细节;于应聘准备方面,提醒同学们要提升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积极了解应聘单位及岗位的需求,做好针对性的准备。最后,杨爽结合自身面试经验,向同学们展示在面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各式各样的问题。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制作简历、应聘准备等方面具备更全面的认识与理解,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招聘会中寻得适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并能够在面试中拥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1C490

(文/陈若晨 图/曹蕊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