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数统学院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招聘活动
2023年03月02日 |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学期促就业关键期,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日晚,数统学院在理科楼A200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招聘活动。学院邀请湖南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合科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忠辉、副院长仝青山出席,2023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200余人参与。

此次来校招聘的单位均由学院领导亲自拜访和邀请,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用人单位招聘的专业对口,需求量大,最大限度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通过宣讲,用人单位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趋势和招聘岗位等。现场还有优秀校友分享工作经历和体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单位工作人员交流互动,并投递简历。

宣讲会现场氛围浓厚,还吸引了部分其他学院的毕业生参与。通过此次招聘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和发展方向,坚定了就业信心,用人单位也表示收获颇丰,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

266DD

26034

18F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