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数统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看望实习学生
2024年03月19日 | 点击次数:

3月15日上午,为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实习学生情况,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郑忠辉、副院长仝青山前往湖南湘江时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和看望学生。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行政人力资源总监李尚尚,技术部经理胡小乐热情地接待了与会领导。双方就学生实习情况、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公司对学生实习表现很满意,表示愿意与学院保持长期合作。胡小乐对公司的有关操作系统作了详细介绍,与校方积极探讨开展项目研究、技术攻关、数据处理、模型建立等问题,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仝青山和郑忠辉看望了在公司实习的6名毕业生,与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他们详细地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内容、实习表现、实习收获等情况,也收集了有关建议,并对学生提出有关要求,希望学生遵守公司规定,认真对待实习,力求学有所获,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实习学生易国豪表示,实习是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有效途径,通过专业实习,能够进一步检验学习效果,提升专业技能,获益匪浅,感谢公司和学院为同学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

(文/彭峥 图/易国豪 审/郑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