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信息

第十五周教学工作安排
2017年12月11日 | 点击次数:

第十五周教学工作安排

1、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成学院集中审题已全部结束,学生选题截止时间12月20日,请各位指导老师及时查看确认,确保选题工作的顺利进行。

212月15日前将下列相关材料(纸质和电子稿各一份)交教务办

2017年教师参加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情况明细表(见附件2)以及证书原件电子文档(课堂教学竞赛和信息化竞赛不需交电子稿)。明细表请分类分级统计如国家级、省部级(含全国性专业协会级)、校级(含省级专业协会);

指导青年教师情况统计表(见附件3)以及教师工程实践化统计表(见附件4)。

3、“2016-2017第二学期”、“2017-2017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量已发群文件。请各位老师仔细核对各自的工作量(人数系数、理论课时),有误及时与教务办联系。截止日期:2017年12月21日。

4、 学科竞赛的负责老师填2018年度学科竞赛的计划表12月15日前交教务办。

5、配合学校做好1211日实践教学专项检查。

6、本周有监考任务老师,注意查看自己的监考时间和地点。 

7、本周有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有监考任务的老师认真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