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数统学院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12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评审工作的通知

 

全院教职工及研究生: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及《2018年长沙理工大学数统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的要求,现将2017-2018学年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学院严格按照相关通知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把评审标准,确保获奖学生的质量。

1、学院成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会名单见附件1;

2、严格按照《2018年长沙理工大学数统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附件2)

3、学校分配学院的奖学金名额见附件3;

4、请各班委、各位同学高度重视本次评审工作,认真仔细准备评审材料,严禁造假,一经发现取消该生本次评审资格;

5、符合要求的学业奖学金申报者请于2018年10日15日上午12点前将奖学金审批表(附件4一份正反打印,其中导师推荐意见可机打,至少三行字,导师签名需本人亲笔签名)及证明材料(成绩单、其它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用文件袋装)统一交各班长,班长汇总后再交学院科研办审核。另外,申报学生审批表、各年级学生学业奖学金综合测评评分表(附件5)电子版于2018年10日15日上午发至各班长汇总。

特别提醒:超过规定时间不再受理申报材料;遗漏填写成果或支撑材料不齐全的一律不再补充材料。学院评审委员会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后,在学院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审定。

 

 

 

数统学院科研办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