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关于做好2016级学位硕士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07日 | 点击次数:

关于做好2016级学位硕士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窗体顶端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有关规定》(附件1),所有全日制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工作都要求进行中期检查,且中期检查时间与论文答辩时间间隔不少于半年,检查不合格者将不允许进入论文答辩环节。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我院2016级学硕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时间暂定于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和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窗体顶端  2、参加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研究生,下载《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附件2,填好个人信息及论文进展情况,打印一份,在中期检查前请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在中期检查报告会开始前提交给检查小组。

3、参加中期检查研究生应准备20分钟左右PPT汇报,并答辩10分钟。

4、凡中期检查不合格者,给予延期半年答辩处理。研究生应根据中期检查意见,对论文工作及时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以便提高学位论文质量。

 

                                               数统学院科研办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