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关于转发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湖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8年12月25日 | 点击次数:

 

现转发学院研究生院以下通知:于转发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湖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湖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窗体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现将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湖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评本次优秀研究生导师者需为我校在职在岗的博士生、硕士生导师,且至少有5年及以上的指导经历;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对象为由校内或校内外教师组成的共同指导研究生、具有明确分工的实质性团队,团队成员应具有一定的稳定性,团队成员人数一般5-10人。参评优秀研究生导师的不得同时作为优秀导师团队的负责人参评,但可以作为导师团队成员参评。参评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并作为团队负责人的不得同时申报优秀研究生导师。

参评人或团队需满足通知中规定的评选条件。

2.参评人或团队所属学院需对其参评资格进行初审,并于2018年12月31日上午12:00前将通过学院讨论的推荐人员、团队名单汇总表(附件2)一份及推荐表(附件3)一式三份报送到研究生院学位办。

请各有关学院高度重视推选工作的严肃性,本着“公平公正、注重实绩、好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把筛选关,围绕立德树人职责落实情况,把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效应的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推选出来,确保推选质量。

特此通知。

附件:

1. 《关于开展湖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

2.湖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团队”推荐名单汇总表

3.湖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团队推荐表

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