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开展17-18学年度参评校教学优秀奖教师公开示范课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4:24    来源:

5月22日下午14:00,我院在云综教A-406教室开展了参评17-18年度教学优秀奖教师的公开示范课,院党政领导、教学督导组及全院老师参加指导、观摩学习。活动由教学副院长肖勇刚主持。

郝海霞老师主讲的《结构力学》通过复习、导入、新知识讲解、归纳、总结等教学环节,一气呵成,内容安排合理,方法运用灵活,语调语速掌握良好。

陈伟老师主讲《建筑结构》理论与实践讲解结合,教学内容与时俱进。

杨春侠老师主讲《荷载与结构设计原理》把枯燥难懂抽象的内容讲解得深入浅出,生动清晰,讲课十分投入。

胡敏主讲《土力学实验》采取了示范教学法,边学边做,极大程度地抓住学生的学习兴趣。

四位老师的课程性质不同,教学各具特点,设计精妙,给观摩教师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尤其对青年教师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