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土木与建筑学院研究生会顺利召开本学期首次例会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28日 00:00    来源:

201110261220,土木与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例会在工科二楼A612教室如期召开。本次会议是新一届研会自成立以来首次召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孙老师主持,研究生会成员与会。

会议一开始由孙老师说明了研会各部门的职能、落实了研究生会核心骨干的分管职责。秉承研究生会的服务创新精神,在各部门成员的相互配合之下,我们相信本届研会可以将工作开展得精彩纷呈。新任团总支副书记汪健接着汇报了校研会例会的会议精神,布置了我院研会近期需要开展的相关活动。学术部副部长孔秋介绍了科技立项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发挥积极性,积极立项、成功立项。文体部副部长邓晶晶就迎新晚会作了有关要求。最后,研会各部门成员共同探讨了此次科技文化学术节的相关事项,以便各部门能够更加协调配合办好此次活动。

融入了新鲜血液的研会首次例会成功举行,为更好地开展土建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确保研究生会有序、规范、高效地开展相关活动做好了铺垫工作。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