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长理首届研究生辩论赛土建学院旗开得胜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28日 00:00    来源:

20111027晚,长沙理工大学首届研究生辩论赛初赛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如期进行。
我院辩论队派出由何爱华、吴联迎、郑智雄、黄贝等四位同学组成的强大阵容。本场辩论赛的主题是合作与竞争哪个更能促进社会的进步。赛前辩手进行充分准备,就辩题的正反面查询收集了大量的资料和论据。

作为正方,我院辩论队以合作比竞争更能促进社会发展为中心,与反方交运学院辩论队展开激烈交锋。在各环节中,无论是辩论陈词、一对一攻辩,还是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双方辩手均表现不俗。而我院辩手妙语连珠,慷慨激昂,思维缜密,逻辑清晰,更受一筹。选手们的论证有理有据,步步为营,你来我往,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

纵观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既彰显了智慧与才思的交锋,又诠释了激情与勇气的碰撞。现场气氛活跃,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土建学院获胜,顺利晋级复赛。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