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心”的交流——“拓新论坛”之土建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04日 00:00    来源:

201111319点,“拓新论坛”之土建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在工科二号楼A502如期进行。会议邀请了研二以及研三的优秀研究生代表杨翠屏、张明、王文亭和侯攀,研一的大部分同学和少量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一开始,研会学术部副部长孔秋对本次交流会和各位代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代表们一一就论文撰写、学习生活以及就业等方面的讲述了自己的看法和经验。侯攀首先发表了自己对研究生就业的一些观点,也就近期开展的科技立项活动谈了自身的经验。张明讲述了自己的研二在工地实习的生活;王文亭则全面地剖析了研一新生在现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还给出相应的建议;杨翠屏提醒在座的同学虽然作为工科生,也要广猎群书,提示自己的人文素养,做到全面发展。同时她也传授了一些论文撰写技巧。在座的同学提问不断,代表们娓娓道来,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21点整,交流会在真挚难舍的气氛中结束了。交流会的结束不是交流的结束,而是研究生们“心”的交流的开始。我们期待土建学院研究生新生能借鉴师兄师姐的经验,将未来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活过得精彩纷呈!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