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16级年级分会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11:20    来源:

 

2019年3月3日中午12点40,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A502召开了16级年级分会新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由16级辅导员贺佐杰主持召开,年级分会各部门负责人成员参加。

首先,各部门派代表对上学期进行工作总结,归纳工作内容列出不足之处,进而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方案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规划接下来,贺老师上台对各部门进行总结评价。她首先赞赏了各代表稳重大气的发言,认可了年纪分会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大家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继而指出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案。她强调在工作量减少的情况下,分会应更用心务实,将现有工作完成得更加细致,每位成员都应清楚工作范围、明确工作时效、提高效率和质量,以及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把握时间与机会。随后,贺老师对近期的工作任务进行指导安排特别提出加强安全监督工作,保证同学们的卫生健康,同时给各部门改进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最后,贺老师对分会成员的成绩情况进行了整理总结,肯定了优秀成员的学习态度与成果,再次提醒了成员们做为学生干部的首要目标即是学习。她表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保证学习质量的前提下认真完成工作

 本次工作例会的召开让每一位分会成员对工作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及改进方法,意识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促进了部门之间的联系,激发了成员们的积极性,更有利于新学期工作的开展。相信新的学期中,在每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16级年级分会将办得更加出色精彩。

 

  (文/图 李刘悦   审 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