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

陈得良教授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14日 00:00    来源:

陈得良教授,1971年5月出生,湖北英山人,博士,硕士生导师,湖南省力学学会理事。现研究方向有:新型复合材料结构的力学分析,损伤混凝土结构的力学分析,工程结构力学。

先后主讲了本科生《结构力学》,《计算结构力学》,《工程软件及应用》,硕士研究生《有限元理论及方法》,《结构非线性分析》以及《非线性振动》。指导已毕业和在读研究生数十名。现主持和参与负责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项目、湖南省教育厅项目和其它横向项目累计20余项。先后在《Communications in Nonlinear Science and Nurmercial Simulation》,《Engineering Mechanics》,《固体力学学报》和《工程力学》等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多篇被SCI、EI或ISTP收录。目前获得湖南省自然科学奖和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各一项。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