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参观芷江受降纪念馆 ( 建工支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2日 17:01    来源:

土木与建筑学院>党群工作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参观芷江受降纪念馆 ( 建工支部)

2015-09-24 供 稿:陈伏彬

"八年烽火起卢沟,一纸降书落芷江"。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长沙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学建工党支部到芷江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我们怀着对先烈忠诚的无比崇敬和对世界和平的无限期望参观了受降纪念馆、受降地。

湖南芷江是中国抗战胜利受降所在地,正是在这里,1945年8月21日,侵华日军代表今井武夫在投降备忘录上签字,标志着日本侵华战争结束,日本无条件投降,标志着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抵御外侮首次取得全面胜利。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胜利表明,中华民族具有顽强生命力和非凡创造力,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打不败的敌人。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为了进一步增强民族团结和民族自信,是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附件:

上一篇:2015年城市规划系党支部活动方案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