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1日 00:00    来源:

土木与建筑学院>党群工作>支部建设

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16-06-20 供 稿:周德泉

6月19日,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党支部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活动期间,支部党员认真研读了平江起义史料,参观了平江起义旧址,在彭德怀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平江起义纪念馆由平江起义旧址、彭德怀铜像广场和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三部分组成。平江起义史料馆陈列了“举义平江城”、“奔赴井冈山”、“转战湘鄂赣”等内容,讴歌了彭德怀同志等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追求解放的革命精神。1928年6月,彭德怀同志率领的国民革命军湖南陆军独立五师第一团和第三团三营驻平江,在南昌起义和秋收起义的感召下,在天岳书院发动了平江起义。1982年,陈云同志题写“平江起义纪念馆”匾额。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岩隧支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动员支部党员观看中央电视台一台黄金时段正在热播的36集电视连续剧《彭德怀元帅》和32集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开展党日活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桥梁工程系党支部党员赴湖南益阳南县厂窖惨案纪念馆参观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