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

土建学院召开201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07日 00:00    来源:

为对2010级研究生进行及时科学的学习和生活指导,使之尽快熟悉新的环境,适应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土建学院于96日下午两点在综教A-206召开201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参加大会的领导有土建学院党委陈若玲书记、李传习院长、毛光华副书记、严钧副院长以及部分导师代表、各系和各工作办主任。会议由学工办刘霞老师主持。

首先,党委陈若玲书记致欢迎词。她代表全院师生对2010级研究生表示了最热烈而诚挚的欢迎,并对他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然后,李传习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结构、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以及教学与教研成果等,加深了大家对学院的了解。李院长还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与希望:(一)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生活;(二)志存高远、心态健康;(三)积极进取、学会研究和表达;(四)借力学习、借力研究、善用网络。

接下来,严钧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学籍管理、学位获得以及学位论文等方面的事宜,并让同学们认真学习《研究生手册》,明确学校对学生管理的基本要求。

最后,毛光华书记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管理作指示。他强调,大家在进行专业研究的同时,应努力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此次大会使大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确了研究生的各项规章制度,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