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科研与科技服务

转发省、部、市厅级纵向自科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年11月26日 00: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省、部、市厅级纵向自科项目的管理,切实做好科研项目结题的管理工作,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科研项目管理的规定,现将我校已到结题时间或将到结题时间的项目情况一览表(附件)公布,请项目负责人将《结题报告》(含相关成果附件)送交各学院科研干事。科研干事按省部市厅自科项目结题受理时间的规定统一上交科技处,受理时间如下:

湖南省科技厅:12月份的第一周

湖南省自科基金:12月份的第二周

湖南省教育厅:12月份的第三周

博士点科研基金:执行期满年的12月15日前

霍英东教育基金:项目完成后三个月内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项目结束的下一年度3月31日前

教育部重点项目:与教育厅项目结题时间同时

注意事项:

1、教育厅项目的结题报告在湖南高校科技网下载(一式两份),省自科基金项目和科技厅计划项目的结题报告在湖南省科技厅网页下载(一式三份)。

2、请各院部统一将结题材料按规定时间上交科技处,超过时间或单个上交材料不予受理。

2、论文复印件由学院审核原件后盖章签名,特别是核对标注是否真实。

3学校在每年的科研项目推荐申报工作中,将把该学院的已承担项目完成情况作为分配给学院申报名额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加强在研项目的过程管理。

联系人:郑咏梅

联系电话:5258461

附件:2008年省、部、市厅级纵向自科应结题项目汇总表

科技处

20081118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