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建学院顺利开展“感恩父母,说出你的爱”话题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0日 00:00    来源:

应本届“5.25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的主题“拉近爱的距离——大学生亲情沟通能力提升”,土建学院顺利开展了“感恩父母,说出你的爱”话题分享活动。

话题分享活动主要分为两个层面。线上层面,我们在长理土建学院心理部心经纬官方博客上发起了“爱在吾心,感恩父母”爱的微博表达活动,得到了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例如,“资环1401团支部”留言:“最恨时光让你们变老,两鬓斑白,依然时时牵挂…最爱我的你们,总用平和处事,用慈爱抚平忤逆。我最爱的你们,要一直健康,让我给你们更多的陪伴” 。“如雪似瑛”留言:“阳光雨露般的哺育,不惜一切的爱护,你们把最美的时光献给了我。爱你们,永不变”! “昨夜梦寒雪独行”留言:“我最亲爱的你们,现在过的怎么样?儿子不在你们的身边,你们别来无恙。不远千里来求学,是因为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勤奋,使你们不再那么劳累,希望自己成长的速度超过时间的流逝,早一点地更好地去爱你们”等等。同学们都纷纷用最简单、最朴实的文字,表达自己对父母深深的爱与感恩。线下层面,我们在学院举行的 “心理游园会” 活动中设计了祝福墙环节,让同学们积极参与我们的话题分享。

本次活动秉承传递亲情的主旨,唤起同学们对父母亲情的感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