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建学院顺利完成第四届“最美向日葵”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8日 00:00    来源:

615日晚上8点,土建学院在工二B419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最美向日葵”评选活动,活动由学院朋辈心理部组织,大一大二全体心理委员到场。

本次参与活动的评选对象是学院负责心理健康的学生干部、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心理委员和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骨干。申请人先填写好土建学院“最美向日葵”申请表,再提交学院进行审核,评选过程根据《土建学院心理健康朋辈辅导员考核办法》严格评定。此次获得“最美向日葵”称号的共10人,分别是:刘羽航、陈美麟、刘鑫、彭卓雅、张康雯、王万权、伍育、赖黎、宋佳清、陈烁。最后杨稳桥部长和宋佳清副部长就学院心理委员近期的工作情况,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参与情况进行了点评与总结。

此次评选活动既给予了在心理健康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一次表彰,也激发了更多同学对心理健康工作的热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将建设得更加出色。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