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建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酷跑长理,悦享心情”定向越野大赛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9日 00:00    来源:

为了帮助2015级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10月27下午14:30土建学院第一届“酷跑长理,悦享心情”定向越野大赛如期举行。活动由院朋辈心理部主办,院青志协合办。

活动开始,参赛同学在汀香园前坪集合,领取一张学校的校园平面图,图中标注了活动环节的各个位置。分别在工科二号楼院“向日葵之梦”学生成长辅导室、图书馆、篮球场、体育馆、光明顶等五个与大家校园生活息息相关的主要场所,设计了心理健康知识问答、图书馆寻宝、五人六足、成语接龙、九云方鼎合影等五个游戏环节。无论是九云方鼎拍照留恋的背影,是成长辅导室心理知识问答的冥思苦想,还是一路上冲刺奔跑的汗水,都让同学们在竞争与游戏中体味到了快乐和团结的力量五人六足的竞赛游戏更是让大家得到了团队配合的高峰体验。

两个小时下来,大家不仅玩的酣畅淋漓,对我校的标志性建筑更是记忆犹新,相信再也不会有同学在美丽的云塘校区迷路了。土建学院第一届“酷跑长理,悦享心情”定向越野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