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

【自主招聘】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分院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15:32    来源:
宣讲会信息

宣讲公司: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分院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0: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金盆岭校区4教报告厅

点击量:416

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上勘院),创建于1958年,原名上海勘察院,2003年底实现整体改制后更名。上勘院是一家国内著名的综合性岩土工程咨询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一流的专家队伍、精良的仪器设备和丰富的工程经验。通过联系紧密的知识网络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技术服务,已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公司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岩土工程设计、咨询、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监测、工程质量及房屋质量检测、工程物探、建筑设计、工程监理、地震安全性评价、地质灾害评估等,并覆盖建设工程管理咨询和工程项目管理等领域。公司通过了国家计量认证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公司现有职工4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比例超过90%,拥有勘察大师5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6名,高级工程师百余名,各类注册工程师近百名。

公司设有设计咨询公司、岩土工程技术公司、工程测绘公司、工程检测公司、工程监理公司、房屋检测公司、大师工作室、环境工程研究中心、信息中心等生产、研究部门,在外地设有浙江、苏州、重庆、天津等分公司,并投资设立了上海城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三凯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长凯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顺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慧凯建筑工程审图有限公司及上海舰凯钻探有限公司。

经过50多年的辛勤磨砺,公司共计完成各类工程勘察、设计项目15000多项,其中160多项工程获得国家、建设部以及上海市嘉奖,其中获国家级奖金奖3项,银、铜奖18项。负责主编、参编了30余部技术规范、规程。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质量标兵企业建设部全国工程勘察先进单位全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等荣誉称号。

苏州分院为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直属分支机构,成立19951月。二十年来,苏州分院扎根苏州,完成了数百项工程,参与并见证了苏州的腾飞与发展,建立了涵盖岩土工程勘察、基坑围护设计、基坑工程监测、地基基础设计与咨询等全方位的岩土工程服务体系

苏州分院现有职工40名,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5名,高级工程师12名,工程师11名。

随着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不断升级,苏州分院积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由传统的工程勘察企业向岩土工程咨询企业转型,充分发挥上海总部在技术、人才、知识经验上的优势,相继完成了苏州中南中心、东方之门、苏州国际金融中心、苏州地铁3号线KB标、5号线KA等重大项目,以及大量的房地产、工业厂房和市政项目,并与保利集团、绿地集团、旭辉集团、景瑞地产、中锐地产等知名房产企业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苏州分院更是立足苏州,服务江苏,项目足迹遍布无锡、常州、南通、南京、泰州、宿迁、盐城等地。

苏州分院与上海总部血脉相连,在人杰地灵的江南水乡,以个性化服务连接市场,努力实现绿色岩土的核心价值,立志成为岩土工程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1人)

要求:本科,成绩优良,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

从事工作:岩土工程勘察、监测

工作地点:苏州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岩土1人

要求:硕士,成绩优良,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

从事工作:岩土工程勘察、基坑设计

工作地点:苏州

薪资待遇:五险一金,具体面谈,同地区行业中上等。

联系电话:朱经理  15921880756, 0512-68252908

邮箱:有意向的可将简历发送至skyszfy@163.com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