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

【自主招聘】青岛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5:41    来源:
宣讲会信息

宣讲公司:青岛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6日 16: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金盆岭校区6号教学楼401

点击量:615

公司简介
青岛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市政施工企业,主要承担大中型桥梁、道路、给排水、隧道、污水处理厂、机场等工程建设以及土石方建筑物和运输等业务。 公司成立于1949年,位于青岛市鞍山路17号,是全国500家最大经济效益建筑企业和最大经营规模建筑业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爆破壹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多项资质,具有对外工程承包和劳务派遣经营权。 公司现有职工727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20人,中高级以上职称133人;拥有国家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各类注册工程师125人。经营范围包括市政公用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石方工程、爆破与拆除工程、工民建、地基与基础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制作安装,
招聘简章

青岛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时光飞逝,沧海桑田,六十余年弹指一挥间。青岛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几经更迭,已由成立之初的小施工队发展成为注册资本过亿,年产值15亿元以上的市政骨干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爆破壹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多项资质,具有对外工程承包和劳务派遣经营权。   公司现有职工727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20人,中高级以上职称133人;拥有国家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各类注册工程师125人。经营范围包括市政公用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石方工程、爆破与拆除工程、工民建、地基与基础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制作安装,市政材料生产,机械租赁,建材试验等多种业务。     几十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企业管理,打造“第一市政”品牌,先后获得全国500家最大规模建筑业企业、全国100家最佳经济效益建筑业企业、全国市政工程质量优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AAA级信誉企业、山东省建设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有近50项工程先后荣获建设部“鲁班奖”、中国市政“金杯示范奖”、建设部优良工程、山东省 “泰山杯”、四川省“天府杯”等奖项。并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   “第一市政”致力于市政主业的发展壮大,积极探索地铁施工新领域,形成了“一业为主,多业并举”的经营格局。经营市场立足岛城,辐射全国十余个省份和地区;并勇于踏出国门,成功探索了一条海外项目运作之路。    铺筑成功路,架设连心桥。“第一市政”将携手社会各界同仁,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品牌,创造新的成果,实现新的跨越。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招聘计划

需求人数:2018年应届毕业生(25名)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相关专业

需求专业:

安全工程/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福利待遇:

1、 享受国家规定五险一金,公积金上交比例24%。

2、 见习期半年,特别优秀者见习期三个月,转正后实行岗位工资(4500-6000),逐年根据青岛市工资指导线为员工进行年终工资奖发放。为员工提供各类岗位培训机会。

3、 外地单身大学生享受每月400元住房补贴及基数8%住房补贴。

4、 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补贴、医疗补贴,证书注册享受一次性奖励及月补贴;青岛周边、外部工程享受驻外补贴。

5、 享受带薪年休假政策。

6、 落青岛市户口,提供项目宿舍住宿。(空调、wifi)

招聘流程:

请有意向人员携带简历参加我公司在贵校举办的宣讲会(宣讲会具体时间以贵校网站发布时间为准)

 

联系人:赵敏

联系电话:0532-83718691

联系邮箱:dyszrl@163.com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