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

【学校招聘】广州市公路工程公司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22:22    来源:
宣讲会信息

宣讲公司:广州市公路工程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3月14日 09: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金盆岭校区6教409

点击人次:1181

公司简介
广州市公路工程公司隶属于广州国资委属下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址: http://www.gjtjt.cn)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2008年8月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总资产规模1196亿元,员工总数5000余人,主要从事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机场、城际轨道等现代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是广州交通基础设施行业龙头企业、广州市首批认定总部企业、广东省500强企业。 广州市公路工程公司始创于1984年,属于全资国有企业,是目前广东省大型的公路、桥梁机械化施工企业之一,从事公路、桥梁、市政、构件预制等项目的施工和高速公路养护、保洁、试验检测业务,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路基、公路路面、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招聘简章

1.jpg 2.jpg 3.jpg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