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会运行方式
(一)会员制
     读书会实行会员制。教职工、学生、校友以及社会人士均可自愿加入会员,读书会采用实名登记,入会时需出示有效证件,如身份证、教师证、学生证、军官证等证件,详细登记个人信息,经核实无误后,方可入会,入会后需遵守我校校规、图书馆管理制度以及读书会公约,如有违反,将友好请出本会。 入会须知:1、了解本会宗旨,遵守本会规则; 2、自愿入会,主动参与;3、实名登记,正楷书写。
(二)会员分类
1、教职工:指我校及相关学校教职工 2、学生:指我校及相关学校在读学生 3、校友:特指我校校友 4、宾客:指企业家等社会各界国学爱好者 5、专家:主要指我会所邀讲学嘉宾
(三)会员权利
1、会员办理完入会手续后,可到我会参与读经、写书法、品茶等基本活动; 2、会员可以参加我会主办的主题雅集、书画展、艺术鉴赏等高级活动; 3、经本会审核通过后,会员可在我会举办国学主题活动。
(四)会员义务
1、自觉遵守我校校规和图书馆管理制度。 2、凭有效证件,实名填写会员登记表。 3、每次参加本会活动须自觉签到。 4、教职工会员,倡导每学期做一次公益专题分享,时长一小时。 5、在校学生会员,须每两个月在读书会公益值班一次,值班时间由本会统一协调。 6、校友会员,倡导返校公益分享国学学习、工作感悟一次。 7、 企业家会员,倡导捐赠图书一册或茶叶若干。 8、专家会员,倡导公益讲学。
读书会宗旨:修己安人 论学取友
      图书馆国学读书会的成立,旨在为我校师生提供一个“修己安人,论学取友”的学习与交流平台,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思想交融的氛围。在这一平台上,可以切磋学问,可以交到益友,可以修养人格。
读书会地点 图书馆B馆一楼
读书会开放时间 (一)上午9:00-11:30
(二) 下午15:00-17:30 (三) 晚上19:0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