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管理部

2016年12月20日 15:28  点击:[]

系统管理部现有职工14人,其中计算机网络和系统维护4人 ,电子阅览室管理团队10人。主要职责:负责图书馆计算机网络和自动化系统的日常管理和维护,负责图书馆数字资源的管理、服务和开发利用。负责全馆计算机网络和设备的维护和管理,负责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的开放和管理,负责数字资源系统的维护和管理。

本部门主要受理针对本部室工作人员的意见或投诉,受理针对全馆计算机网络设备、系统、网络运行、数字资源故障、电子阅览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或投诉。

负责人:徐琼
[中共党员] 投诉电话: 85258710 负责人:徐琼 (硕士)

系统管理:林强 系统管理:杨凌云 系统管理:叶浩 电子阅览室:李湘宏 电子阅览室:廖杰
副主任





[中共党员] [中共党员] [中共党员]

电子阅览室:陈浩 电子阅览室:曾红春 电子阅览室:陈华 电子阅览室:赵志红 电子阅览室:肖静波





[中共党员] [中共党员]





电子阅览室:肖冰 电子阅览室:谭俐娜








[中共党员]


上一条:流通服务部 下一条:科技查新中心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