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部

2018年05月30日 14:48  点击:[]

现有职7人, 设负责人一名。下设外文书刊采购、中文图书采购、中文期刊订购和验收、过刊装订加工、图书编目总校、图书验收、图书编目加工、图书典藏等岗位。主要职责:全面了解和掌握长沙理工大学重点学科及其它学科的基本情况;负责中外文图书和中外文期刊、报纸的采访﹑征集﹑定购;根据学校教学、科研任务及馆藏文献资源布局,制订采访大纲及年度计划,并根据情况变化及时修订采购计划。负责图书、报刊等纸本文献资料的预订初审工作,把好文献采购质量关。负责对图书公司的业务联系。组织有关资料室人员及教师参加选购工作。定期对本馆藏书体系进行调查、研究,及时查询、催缺,努力提高藏书质量。负责本馆采访数据库的建立与维护。负责图书的捐赠受理工作。负责本馆中外文图书的验收、分类、编目、加工及典藏工作 ;负责本馆中外文过刊的分类、编目、加工;负责院部资料室的分类、编目等的业务指导。本部主要受理针对本部室工作人员的意见或投诉,受理针对全馆纸质文献(图书、期刊、报纸等)采购需求和质量方面的意见或投诉。
负责人:喻权良
[中共党员] 投诉电话: 85258709 负责人:喻权良(副研究馆员)
采访:张健 期刊操作员:杨韬 报刊采访:许建勋 图书验收:龙浩
副研究馆员


[中共党员] [中共党员]
[中共党员]



图书典藏:关旭










上一条:A、B馆服务部 下一条:信息服务部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