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购书我做主”——2021年春季全国线上图采会荐书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3月26日 11:03  点击:[]

    因“疫”制宜,“云端”相约,为做好今年的图书采购工作,使所购书籍更贴切读者需要,图书馆于2021年3月15日至3月19日举办了图书荐购活动,邀请广大师生参加了2021全国馆配商联盟春季线上图采会,选购自己喜欢的书籍。


此次线上图采会提供了47余万种新书资源。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号、图书馆网页、微信群、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吸引了来自交运、土木,汽机、水利、建筑、电气、材料、物电、计通、化生、经管、文法、马克思学院等院系共200多名师生参与活动,共荐购新书2739种,金额20余万元。所荐图书经馆藏查重,符合入藏需求的新书约1781种,18万余元,已向供应商进行了征订,将于5月初陆续入库。


邀请广大师生参与图采会是图书馆图书采购方式的新探索,也是落实“以读者为中心”的具体举措。今后,图书馆还将继续利用新平台、新技术开展多样化的购书活动,让更多的师生参与文献资源建设,使馆藏资源满足广大读者需要,同时也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文、图/张健    审/夏智勇

 

上一条:数字资源进学院,高效检索助科研——“揭秘IEEE:高校文献调研与学术论文发表”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邀请广大师生参与线上图书采购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