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图书借阅权限激活办理指南

2016年12月20日 15:28  点击:[]

办理地点 A馆、B馆、云塘馆各服务口, 系统管理部等,均可办理“校园卡”图书借阅权限激活手续(读者身份确认)。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00-11:50 下午2:30-5:20),周五上午(9:00-11:50 )。

新办手续 新生或新进教师在学校一卡通管理中心办理好校园卡以后,如果未在图书馆办理激活手续,即没有进行读者身份确认,那么还不能凭一卡通到图书馆借书。必须先由一卡通管理中心为图书馆统一提供新生或新进教师的个人身份信息电子表格,再由图书馆系统管理部统一办理读者身份。

激活手续 新生或新进教师不需要自己到图书馆来办理图书借阅权限激活手续,图书馆会和一卡通管理中心协商,主动办理好这一手续。办理时间一般为接到一卡通中心提供的电子档数据起,2天内完成。

补办手续 已办理过读者身份确认、并已经在图书馆借过书的读者,因一卡通遗失或其它原因而不能继续借书,需要重新确认读者身份。办理方法:由本人持有效证件(身份证 、学生证等)到上述办理地点在办理时间内办理。注意:办理前要提供个人在图书馆系统内的借阅情况、滞留金情况等信息。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上一条:读者类型、图书(光盘)借阅指标及借期说明 下一条:寒/暑假和国家法定假期间图书借期计算规则说明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