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支部开展“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新学期开学讲话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2021年09月29日 14:49  点击:[]


9月28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云塘馆研讨空间组织学习,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徐琼领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优化内部治理,引领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和强调落实图书馆新学期职工大会精神和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充分领悟到我校在建成“百强”大学中的决心和举措;深切认识到在推进图书馆实现新发展中所担负的责任和要求,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立岗奉献、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对此次支部学习给予肯定,要求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全面落实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本学期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干事文化,做好本职工作,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和图书馆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李湘宏 图/喻志娟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开学讲话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