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15:48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在云影文化传播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副馆长魏红梅、方薇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半程,支部书记邓婕带领大家学习《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党员们认真聆听,通过学习,更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信念。

活动下半程,全体党员打扫整理云影文化传播中心会议室,为迎接下周二即将举办的“一校一书”读书分享会做准备。大家一边商讨调整布置方案,一边齐心合力、积极劳动。经过清扫和重新摆放的会议室干净整洁,焕发新貌。


(文/潘郁蕾 图/周思妤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深入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开学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