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部开展“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专题党员大会

2022年03月22日 15:22  点击:[]

   

  3月22日上午,一支部在图书馆开展“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专题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重点学习了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通知文件。然后,党员们结合各自岗位讨论了做好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全体认为,疫情防控取得的巨大成绩,充分体现了我国防控疫情的坚实实力和强大能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云塘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了“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协助物业工作人员引导、督促入馆师生佩戴好口罩,按照防疫要求规范入馆。

此次专题党员大会是贯彻学校《关于开展“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专题党员大会的通知》精神,落实图书馆党总支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实际而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初心使命感,增强了党性修养,发挥了党员在抗疫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 喻权良 图/张健、杨滔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参与学校“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志愿行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深入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