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深入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28日 12:55  点击:[]

 

12月27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云影文化传播中心收看专题纪录片,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集中培训要求,全馆党员参会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湖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号角。在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的报告中,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生动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美好前景,描绘了继往开来、富民强省的新蓝图。

旗帜引领方向,核心凝聚力量。全体党员在新的征程上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李湘宏    图/王征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