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开通科技论文(英文)查重服务的通知

2021年06月17日 09:03  点击:[]

 

   为助力校内广大教师高质量论文产出、提升国际期刊投稿通过率,图书馆特开通科技论文(英文)查重服务。查重服务平台采用iThenticate论文原创性检测系统,iThenticate是全球最权威的论文原创性检测工具。国际主要出版机构(如:Elsevier,Springer,IEEE等)和大部分SCI期刊都是使用iThenticate进行稿件审查。

一、文件要求

1.系统支持的文档格式

Word, PDF, Text, PostScript, HTML, Excel, PowerPoint, Word Perfect WPD, OpenOffice ODT, RTF, Hangul HWP。

2.字数及页数要求

单篇文章建议不超过25,000个单词,不超过40页。若超过字数或页数要求,系统将自动按两个检测篇次收费和处理,出具的检测报告是一份完整文档。

二、注意事项

申请人在提交查重申请前,请审核准备提交的文档,以下文档或文字将无法生成查重报告:

1.密码保护的文档;

2.Microsoft Works 文件(后缀.wps);

3.Microsoft Word 2007启用宏的.docm文件;

4.带有视觉效果的文字;

5.Apple Pages。

三、收费标准

目前科技论文(英文)查重服务仅对本校教师开通,其收费标准为200元/篇。

四、提交方法

登录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中心,选择“论文检测”,网址如下:http://chaxin.csust.edu.cn/index.php?action=index-service-paperDetection,用户在线填写提交《论文检测委托单》,详细流程见页面或咨询工作人员。

 

工作地点:云塘馆8楼东侧科技查新中心(A811查新室)

联系人:喻老师

电话:0731-85258712

 

 

                                         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

                                          2021年6月17日

 

上一条:长沙市知识产权局领导来我校图书馆调研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知识产权助力高校发展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