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

2019年03月14日 16:26  点击:[]

访问地址www.onlinelibrary.wiley.com

 

平台网站地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内容简介Wiley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与超过850余家学协会合作出版,我们出版的期刊代表了这些学科的尖端研究,并且是学术团体的核心。Wiley现出版1600余种期刊,超过600万篇文章。目前,我馆订购的是部分期刊现刊(科学技术学科库)的全文服务,可通过Wiley Online Library官方网站访问其所出版的生命科学、化学、材料科学、工程及物理科学、数学与统计学、信息与计算机科学等相关学科超过470种的期刊现刊(平均1997年至今)。

  此外,Wiley已经通过与NSTL的合作,将900多种过刊资源向中国高校的读者全面开放访问。我校师生在校园网范围内均可免费访问Wiley的过刊资源。

外文数据库访问建议采用最新版本的Google浏览器、火狐浏览器。

 

文献参考咨询: 85258711

文献采购咨询: 85258709

   : 85258710

附件:

《长沙理工大学读者本次开通可访问的Wiley期刊明细》(附各期刊访问链接)

WOL快速检索指南_2018.3.19

 


上一条:ACM数据库 下一条: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