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Snap(智慧芽)全球专利数据库

2019年09月16日 17:11  点击:[]

数据库介绍

PatSnap(智慧芽)全球专利数据库

数据库名称: 

 PatSnap(智慧芽)全球专利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PatSnap全球专利数据库为PatSnap旗下产品,历经多年精心打造和优化,成为众多企业、律所、代理机构、大学、政府与科研院所研发人员用户在使用并推荐的工具。

数据库专注于基础全面的专利信息。数据库涵盖欧专、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美国、中国、德国、日本、台湾等7个地区或组织的全文以及116个国家及地区的专利数据,总数超过1.3亿余条;支持中、英、日、法、德等多语言中文全文搜索;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设计了9种搜索方式和阅读模式,新用户可以快速上手。

数据库追求于创新,借助于图形化分析作出最佳决策。首创3D专利地图显示专利关联度分布,专利分析可以如此简单而强大;将冗长的权利要求书自动整理出每个保护点,每个关键都不会被忽略;支持图片搜索专利,为费尽心思收集关键词的您擦一把汗;每个月至少有一次功能上新,我们在追求更好的路上一路奔跑。

数据库更强调体验,易于上手,学习成本低。简单的功能界面配合细节设置的功能,能满足专业化的需求而不复杂;搜索结果多种图文方式呈现,贴合不同用户的习惯和需要;多处助手设置,完成一项操作无需跳转页面;零培训即能应用自如,任何疑问24小时内在线机器人结合人工提供回复。

数据库侧重于应用,是方便易用的协作工具。只要有网络,身处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时搜索专利或查阅已保存的信息;集搜索和分析于一体,既纵览全局,预测趋势变化,又不错过细节;多种搜索途径,无论您是资深的IP工程师,还是技术控,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使用方式;支持多种格式大批量导出专利文献到本地,线下也可安心研读编辑。

访问网址:https://analytics.zhihuiya.com/ 

使用指南:https://x.zhihuiya.com/wenzhang/911

技术支持邮箱:support@patsnap.com

技术支持热线:400-694-4481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

 

检索账号:changshaligong01@yeah.net

changshaligong02@yeah.net

changshaligong03@yeah.net

       登录密码:85258712tsg(三个账号都是此密码)

 

注:上述信息由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提供。


上一条:中国引文数据库 下一条:“书香中国”互联网数字图书馆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