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士学位论文提交

2019年11月01日 11:45  点击:[]


请先仔细阅读下面的说明,然后点击“论文提交”进入学位论文远程提交系统

1、论文提交必须在校网内进行,使用自己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密码为图书馆opac系统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末位为字母的,请向前推一位)如果忘记密码,请到图书馆系统管理部重置。联系电话85258710

2、如果您的论文属于涉密性质请由个分院决定是否上传。
3、按提交步骤填写论文基本信息、文摘信息以及用以反馈审核意见的个人联系信息等。请注意必填项需填写完整,所提交内容如论文题目、文摘等应与印刷本论文保持一致,否则会导致审核不合格。填写的参考文献信息请遵循 GB 7714—87《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4、上载全文:您所提交的电子论文全文应为PDF文档,如有多个文件,请自行拼接成一个,并将全文以学号为文件名。系统只支持提交一个论文正文(包括中英文摘要、正文、参考文献)。

5、在线提交完毕后,便可携带纸质论文到图书馆(云塘)流通部(一楼A105室)办理离校手续。硕博连读的同学请带上录取通知书办理有关手续。
6、在论文审核未通过之前,可以输入学号和密码修改个人信息或重新上传论文。审核通过后,如要重新上传论文,输入学号和密码后,选择“重新提交”操作。
7、论文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主题内容由学生本人负完全责任,图书馆不负责对论文的内容进行检查,论文的把关人是导师。



论文提交校内访问地址:http://10.255.18.31


注意:非校园网用户,可以通过VPN方式提交。

使用方法:访问学校主页,在右上角点击 外网VPN入口 登录,找到学位论文库,点击论文提交按钮进入论文提交系统。


 
提交完成后可以通过两种途径了解论文审核状态:
1、论文经过审核后系统将会自动将审核意见按所填写的邮件地址发送邮件,请及时查收邮件正在建设中
2、点击“论文提交”,输入学号和密码后,选择“查看状态”。如果审核不合格,可以继续修改论文信息,一旦审核合格后便不可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

论文提交咨询电话

云塘流通部:85258713转6022,石老师

系统部(技术支持):85258710,杨老师

咨询邮箱:437271448@qq.com

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15



上一条:硕博士学位论文库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