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接收管理暂行办法

2018年11月15日 10:38  点击:[]

 

    鉴于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在高校评估体系中的重要性,针对以往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水平,更好的应对各类评估工作,特制订本办法

一、   接收程序

1.各教学院系应按照学校教务管理部门规定时间,及时向图书馆本科生论文库移交本年度全部本科毕业生论文,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延迟移交,必须得到学校教务管理部门的批准,并说明情况。

2.各教学院系在进行移交工作前,须提前一个工作日与本科生论文库预约,以便本科生论文库有序安排论文接收工作。

3.各教学院系在移交论文时,应严格按照接收标准整理打包后,方可进行移交。

二、   接收办法

1.论文严格按照专业、班级、学号的顺序进行分类打包。鉴于有的专业论文内容多,体积大,须按班级、学号打包,同时编号并标注,譬如,测绘1班(30本),需分成3捆打包,1-10为第一捆,并在最上面标注:测绘1(30)-1;11-20为第二捆,在最上面标注:测绘1(30)-2,依此类推。

2.论文移交时,须同时提交内容完整的移交表格,便于移交工作的清点和交接。移交表格的内容须严格按照专业、班级、学号顺序进行统计汇总,加盖本教学院系公章,一式两份。移交清点完成后,交接双方签字,各执一份。

3.论文移交前,各教学院系应仔细检查论文袋封面上的相关内容,务必填写完整,特别是论文成绩、等级,以保证相关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4.提交纸质论文的同时,必须提交相关电子数据,以便后续工作的查询、校对和上传,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三、   工作评价及考核

1.图书馆将根据各教学院系移交工作的及时性、完整性、有序性进行评价和数据统计,并反馈学校教务管理部门。

2.对于移交后的论文,如在后期的整理过程中,发现材料缺失等情况,本科生论文库工作人员将及时与相关教学院系具体负责人及时联系、沟通。

3.论文移交工作将纳入教学院部的年度考核,对工作不合格的院部将按照学校的考核办法扣除相应分数。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

                                                                                                             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

                                                                                                                2017年1月3日

 

上一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程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书刊剔旧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